close

昨天晚上姊姊回來,她前幾天有去訂蛋糕
晚上拿回來吃。

我跟姊姊還有老妹在房裡分蛋糕,

拿給媽媽,爸爸,阿公和阿嬤吃。
媽說想睡覺所以不吃了,爸也不吃。
只有阿公和阿嬤比較彭場,
阿嬤說要當明天早餐。
之後我們三個就吃了起來=)

那時候已經超過十點了。


一早八點多就爬起來。
打給卉宥,不去讀書了。
待在家,我根本就不想翻課本。
所以就完完全全沒有讀書。

中午去貴族跟阿姨們會合。
人真的多到不行,點的排餐也很久才來。
害我整個很無聊,一直一直在看服務生。
欸,    有很帥很帥的耶!!!!

之後就上排餐,吃吃吃。
哈哈=)    等一下還要回外婆家吃蛋糕。
蛋糕是陽陽選的耶XD

草莓的草莓的,不過奶油真的太多了。
阿陽陽很愛拍照欸。
要他看鏡頭他就看,可是他都不笑
他真的很可愛:) 我很疼他欸。
因為小時候他都會來找我,我都帶他四處走走。
不過他身體真的不好,家裡的人都很保護他。

之後六點就回家了。
晚上要去上班。


幹嘛阿?心機那麼重。
是不會相信別人噢,真的很討厭欸。


明天要上早班。
晚上要去吃飯,阿嬤說的。
明天我想應該不會上線吧?
明天我真的要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