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yes!考完試了。
我們要去唱歌
我們要去吃到飽

到堀江的好樂迪,
進去三一一號房
欸,這個號碼有我好多回憶。

那服務生先生的話講很快,
聽不懂,先生你在說一次。
講話很快就算了,竟然還ㄉ一ㄤ我。
先生,你好幽默噢XD

大家都餓翻了,
等那先生說完話衝去找食物。
那我就先點歌,
大家都想吃東西,都還沒想唱歌。
之後就吃吃唱唱過完一個下午。

那冰淇淋很好吃:)     

趕去坐捷運,因為我們要去巨蛋!!!!!!!
逛瑞豐夜市,第一次耶,超期待的

夾娃娃,換錢的時候整個不敢說,
欸,我不敢打擾他。

之後我們去夾食物(不能不能吃),
有個可愛的男孩,站在我們旁邊一直看我們夾,
他是工讀生欸。 
我們在夾,他一直說夾啦夾啦,差一點點了。
哈,結果他看不下去直接教我夾XD

對了,在逛夜市的時候。
傻子突然問我(欸!那不是那個誰誰誰?)

一看,阿!!!!是陳志忠耶。
好酷=)

坐捷運回家,
本來還不會用投錢機欸!!!!
還要先按,真好玩。

arrow
arrow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