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不說的確很痛苦,
可是開了口,可以改變嗎?


我知道你知道,
人都是有感覺的,不是嗎?
我一點都不否認你知道,
其實我也不想變成這樣,
不只我不想,大家都不想。


明明以前很要好,


可是就是因為之間有太多秘密,
才變成這樣。
之間可以無話不談,
從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秘密
那些距離變的很遙遠。


或許每個人都有一些讓他反感的舉動,
每個人其實都有一些,而且都會不一樣,
連我自己也一樣,會有讓人討厭的舉動。


有個人,他的話就那麼輕易的讓我哭了,
也徹底的讓我醒了,
我們這麼的不堪一擊嗎?
我們這麼的脆弱嗎?

人就是不一樣,
沒有一個人會完完全全的服從你。


那是友情,而不是主人與狗的關係。
當朋友就是會交心,
彼此把心打開,會比大家都個自有秘密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