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休息,我乾脆就不要我的腳算了。
昨天我的腳真是腫的不像話,
今天決定別去學校了。

果然真的有消腫耶,
可愛的右腳我星期天還要靠你跟左腳去看Will欸!
你要趕快好起來噢!!!!
我天天幫你敷藥,天天幫你按摩,
星期天我們一起去看潘瑋柏。

下午去學校,聽說把沒有去的人的位子補滿啦?
靠我才一天沒去而已位子就沒了,
那我之前的努力不就是個屁。
怎麼倒楣成這樣!
今年真不是我的年。
好煩好煩!!!!!

趕快讓我看看潘瑋柏,
我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話說如果幸運一點,我可以看到潘瑋柏三次耶。
趕快我要擺脫倒楣,我要Lucky!!!!!

其實我也想去看羅志祥,
可是那時候還沒有領薪水,
我很窮很窮,沒錢去看他欸ˊˋ

還有上個月的手機帳單來了欸,
兩隻加起來快兩千,我台灣那隻真的打好多噢= =
齁每次說要節制,我真不知道我節制節在哪裡?
而且這個月的班也都被新人拿去上,
說什麼他們要磨練,所以都把我的班抽走,
靠我這個月該不會連四千都沒有吧?
拜託我薪水都還沒拿到就已經少了要兩千欸= =
我都想要換工作了我,在這樣下去我會負債累累。
人還真的不能沒有錢。

都快八月了,我都還不知道我在幹嘛?
說要讀書每次都只是說說,幹嘛阿我。
說要當黑馬,去當彩虹馬還差不多。

最近一直在做惡夢,
而且也一直夢到  "ㄐ一ㄤ ㄕ"   ,
我真的很怕那種東西,最近又一直夢到然後又被嚇醒,
又超貼生活化,整個很恐怖。

今天沒得睡覺,等回要去上班,
我人生還真是滿檔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