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以為是五號=...=
一直到剛剛才發現哈哈才四號!

早上練舞...   很突然的被換到女生那一組?
為什麼?    那我們之前練的呢?
都跳了一個月了突然被換到另外一邊... 
那我到底之前在練什麼?

想歸想但我還是在學動作... 
可是阿阿阿~怎麼那麼難啦=...=

很快的就中午了.. 哈哈回教室去吃便當=)
好餓好餓,   而且冷氣超級舒服的啦!
下午集合...   
很突然的教練問我們有誰覺得自己以前跳的比現在還好的來跳一次?
然後然後就回去練以前的舞了=)
好開心噢!!!! 還是比較習慣man的動作嘿。

今天一直去和牛要牛奶糖=)
好像他的包包裡面有很多很多牛奶糖,
他一拿就有好多好多跑出來ha!
=)    阿牛會製造牛奶糖。

八月九號拜託別有任何意外!!!!
讓我那天去看瑋柏=) 還有還有.... 
跟他說生日快樂雖然晚了點=)

我也好想學其他威兒幫的孩子問他說記得我嗎?
=(   唉唉我知道就算他不知道也會說我記得
他不想讓歌迷失望,我倒是還比希望他說不記得欸,
這樣我還可以跟他開一下玩笑=)

老天爺阿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