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打到有黑青,
都因為那個跳踢要打出聲音來,
我在剛剛洗澡的時候,
發現我的大腿上有個黑青耶!
=(    難怪最近打起來會很痛。


我的腳拇指也流血=口="
但不知道從哪裡流出來的欸,
說不定是別人的血。


今天笑的很累,不過很開心耶!
雖然要練舞,雖然會很累,
但就是很開心!


別那麼自以為是好嗎?


8/9順利順利
不要下雨不要有意外不要有任何打擾到我行程的事,
=)


今天沒什麼好打的=(
所以我空格空的很大XD
拿著東西真的好難跳,然後今天又下雨而且也很大,
欸我要去上班欸我,
老天爺你真的很討人厭,
暑假就一直下雨,很煩很煩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