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昨天很晚才睡覺,
今天早上拾點要上班,
好想要睡覺,

今天感覺時間過的還滿快的很開心=)
我今天看到一個我很驚訝的人?
我嚇到了你的出現,
不過我也很開心你的出現,
看到你的柺杖,你的傷復原的滿好的對吧?
那你的腳會好嗎?
我很期待哪天你可以沒有柺杖的來租書,
看到你一拐一拐的走去挑書,
老實說我很想你直接跟我說書名,
然後我去幫你拿來。
看來你會好的對吧?
昨天在漢神巨蛋遇到的人,
他也有來    看到我就笑了一下,
欸你可千萬別說出來欸XDDD

下班了之後,就去了一個地方,
哈哈你們好棒=)
感覺都好棒=)
    

回家了之後看到我們網誌,
欸嘿我的人氣破兩萬了耶!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最近當日人氣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