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半天
今天去了海軍官校練舞..
很酷的那司機整個很好笑,
=)   

才一下車就去量號碼牌,
然後在零號那裡看到那隻蜈蚣
我的媽阿我等一下要躺下去耶!!!!!!
太陽又無敵大。
好熱阿好熱,好累阿好累,
草地好噁阿好噁,然後明天要早起。

之後放學和怡君留下來,
等那群練舞的孩子=)
"冰GO!"  36升級到49
=)   欸49的很難玩耶!
最終結果4比2!!! 你猜猜..
誰4誰2阿阿阿阿?!!!


然後他們回來了之後,
看到小肥所以我們去找小肥,
=)

不過我今天要上班,
所以比較早就回去,
感覺有很久沒去上班了耶,
那裡有那麼點陌生
星期日有事不能上班了啦=(

好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要上班,
連續上6.5小時累不累阿=(
那那那找人換班=)


爲什麼你會讓我想到他,
爲什麼今天的你跟他那麼像,
我的媽阿,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