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憑什麼管我!
會不會太過分。

晚上八點上班有問題嘛?
妳那什麼眼神?!
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幹,


她: 你要去哪裡? (台)
我: 上班阿!
她: 上到幾點? (台)
我: 十一點!
她: 你是對還是不對?! (台)


碼的,妳那什麼態度!
我上班有問題嘛?
我又沒叫妳出錢養我!
你自己兒子有問題甘我屁事!

妳不覺得妳的眼神跟態度很讓人覺得靠北嘛?
幹嘛!懷疑我是不是去上班就說ㄧ聲阿!
講那什麼話,莫名其妙欸幹!


有必要這樣嘛?
我都沒有跟你算帳了你還管到我這來!
爲什麼說我要去上班就去!
堂妹要上班就叫他不要去!
我該說你勢力眼嗎?

妳心裡的天秤有平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