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五天了噢!
我就要從青年變大人了!!!!

長大了耶哈。


今天我那左手邊的眼睛的上眼皮,
還是一直一直的在跳,
從早跳到晚..  一直一直的跳。
你趕快告訴我為什麼要一直跳!!!
眼皮一直在跳不是很舒服欸!


然後上課阿! 那個蒙特梭利課程阿!
那個教具阿=)    怎麼那麼可愛!
我們要來打麻將啦啦啦。


算完阿九的塔羅牌,想很久..
還是沒有答案,連董卓的塔羅也是要我行動
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行動,
而且阿九也說我不能走錯步,
搞得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做出決定
總是想要行動,卻又覺得..  每天說幾句話就行了。
決定不要行動時,卻又想到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
然後我又猶豫不決了!


有想要大肆宣傳我要過生日了哈哈,
我要大喊我要18了,
生日快樂葉秀秀秀秀=)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情書//范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