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六個天
就是下禮拜二
我們就要去,
畢業旅行了。


最近又開始
沒有靈感
以前似乎什麼東西都打
的出來,現在總覺得怎
麼打都不對,是在想什
麼我也不知道,好煩。


最近上班上的超
,妳講話怎
麼可以出爾反爾
,不覺得自己很
不守信用嗎?!

當初是怎麼
講的?我12
月很忙我想
要辭職,結
果妳留我下
來,算了反
正我也缺錢
,留下來就
留下來,那
我條件就是
一三五不能
上班,妳自
己也答應我
欸!!!現在妳
說什麼,其
中有一天還
是必須要上
班,靠!!!
一套做一套
,我真的很
不喜歡妳欸

別以為客人喜
歡妳,大家就
都喜歡妳!!!!!!


今天故事插畫檢定
,我的天阿!!!真的
太難了啦:(  有大怪
龍就算了,還要畫
人,也太難了吧!!!

放學留下來
練律動,=) 
跳那四首歌
很好玩,不
過有人經過
我們教室的
時候,哈都
很尷尬欸!!!
考試加油!!!


聖誕老公公
拍照:)  都還沒
十二月耶!!!!今
年的聖誕老公
公沒有馬車和
麋鹿,只剩下
腳踏車和企鵝

大家可以去高雄
的新光三越看看
:)   很可愛耶!!!!!!



今天打這樣還挺多了,
而且也打的很不一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