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第一次打出來有押韻耶!!!!!!  
押什麼韻,押【ㄢ】韻。

上面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畢旅的四!

首先為你隆重介紹:騙人騙上癮的導遊【阿Ken】!
就是騙人騙上癮,一開始騙我們G5會有抓子把車子抓回來,
然後偶爾會有抓不到的時候,抓不到就等於要掉下去了。
[我忘了到底是不是說G5]
反正就騙到不少人。

是第三天對吧! 他騙我們去地下停車場吃早餐。
唉我們還真的被他騙。

不過這阿Ken真的很盡責,
就稍微誇獎你一下好了。
阿Ken你好棒!!!!!!!!!


[ 第一天 ]:

第一天前往劍湖山,時間整個很足夠!
我們玩的第一項[勁爆樂翻天]!
大家都一直尖叫,整個都被嚇到。

時間真的很夠,我們還玩到不知道還有什麼沒玩,
跑去問阿ken,他說那個正再維修的那一樣千萬不要玩,
講到我本來想維修完去玩,誰知道聽完都不想要去了。

之後跑去坐摩天倫
一晃動就很可怕!!!!!!!!

最後我們去G5, 本來想要坐最後一排的,
誰知道,被小孩子搶光光,
都玩G5了,那就刺激一點
結果我的座位是最邊邊,然後腳底懸空,
我的媽阿,也太刺激了吧!!!!!

不過那感覺酷翻了。

晚上去逛逢甲夜市,時間很短,
是感覺沒有逛完就得離開了,不好不好!!!!!

住宿的地方是西湖度假村
摁是還不錯,就不會很差,中等中等的地方,
只不過冷氣冷到不行!


第二天】:

早上在西湖的遊樂區玩,
奇怪不是說有可以玩的嗎?怎麼都只有拍照!
去問了阿ken才知道,十點才開。
我們狂拍照吧!!!!

阿玫去錄超級三信大道
我這主持人真的超專業的,雖然有卡ㄧ次XD
由於只有一位參賽者,當然!
恭喜阿玫獲得第一屆超級三信大道冠軍!!!!

羅東運動公園,就散散步、拍拍照。
你說是不是阿!!!!!

傳統藝術中心,那兒很復古,棒!
我們還去參觀四合院,只是有些冷,

最後我們到達羅東夜市
說真的有些難逛,既不熟悉,也不知道怎麼逛!
坐一下麥當勞,買一些吃的,
差不多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晚上住礁溪山泉大飯店,熱水似乎供不應求。
服務態度有些差,
同學來我們房間打電話說他們那房蓮澎頭壞掉,
我都還沒說房間號碼幾號,就掛電話,
打回去還跟我說我知道,你知道個鬼阿!!
知道他還會跑錯,氣人欸。


雖然房間有互通是很好,可是態度改一下可以嗎?

搞到阿ken都記得我們房間號碼了XD


第三天】:

今天去的地方都是再熟悉不過了。

第一個地點九份,長長的階梯,本來我們懶的走,
不過也好顯有去走,才發現很多事物。
竽圓很讚,果然吃東西要吃道地的XD

五分埔,我們直接找地方要坐下來
最後在公園餵蚊子,去逛了一下下,
大家還是決定回到公園坐下。別人很新鮮,那裡卻不吸引我!

淡水老街,我還是比較喜歡淡水老街,
買名產,沒有時間逛飾品店有點可惜。

漁人碼頭,晚上的那裡很棒,去過兩三次!
就是沒有晚上去過,很漂亮。
站在橋的正中間,被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地震的小震嚇到。
不過很刺激XD

今天的晚餐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晚上沒有夜市了,這次直接回去飯店。

我們住煙波大飯店[香榭館]哇賽哇賽。
硬柿子有在那邊拍戲唷XD   
一進去房間,可能大家都嚇傻了吧。
心裡都在吶喊怎麼可能,也太豪華了吧!!!!!!!!!
我個人給那邊十顆星星! 有走廊,電視可以移動方向,
有更衣室,浴室也超棒,有沙發,那兩張雙人床,GOOD!!!

去買食物結果回來被關在外面,我沒有帶手機耶!
=(  真不該帶備份的那張。 整個很害怕不能享受那十顆星星的房間,
玩大富翁玩到兩點,整個都累了,只好去睡覺,晚安!!!!


第四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睡過頭了啦。
手機都響了,我還走去關掉再走回去睡。
整個都太舒服了啦!

吃早餐要經過一個大樓梯,
我的天阿那裡也太像道明寺他家大廳了吧!
漂亮到我都想直接躺下去XD

最後一個行程:六福村!
怎麼我的畢旅六福村都是最後一個行程,
根本沒辦法全部都玩完。
我們就只能玩大目標,像風火輪、笑傲飛鷹、海盜船
、老油井[新的新的]、大怒神[我發誓!我真的不敢玩]
、、、等之類的。動物園也沒時間逛!!!!


之後就上車了,說真的我幾乎都在睡覺,
好不想要回去,好不捨得這次的畢旅,
好捨不得結束,好捨不得阿Ken!!!!!!!

不管是七天,十天!
是阿都會像是怡君說的,結束後也是像現在這樣。
大家都多麼不捨。

真的覺得領隊的工作不能讓重感情的人來做,
才剛剛開始培養起來了感情,就得要結束。



阿ken希望我們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