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很靠唄的事,
都跟店長說我想要假日休息一下,
竟然回答我要巴結一點。

巴妳的頭。
我説東你回答我西欸!!!!

心情煩到不行。


原來大家都知道妳的自以為是
現在連新來的都跟我抱怨妳了,
妳還不覺得妳需要改一改嗎?


今天沒什麼不一樣,
跟上星期日差不多,就改成早上要上班而已。

下午有人來我家,尋寶找食物,
怎麼大家來我家都在找食物,
=)


去買蛋糕整個很可怕,摔椅子耶我的媽的!
我都不敢看了我。


去緯家拿禮物給他,考大學只剩下三十七天就要考了耶!
好快,我都要緊張起來了我,生日快樂阿,緯!

快點買Cuxi給我啦哈哈")
都有車子了還要買一台,真好。

還有我的生日禮物啦我不想要一年後才拿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所以你考試考好一點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