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捌點到學校,

上午四節都是小肥的課。
影片看了兩節,
其實我都沒什麼看到。

電視的位子離我很遙遠
小到連人的長相都不是很清楚。


教保實務的分數,是很意外
班上的人這次段考都拼了一樣,
這次就算成績是中等的,我想也會變吊車尾吧0.0


中午好險沒把我們關在學校,
不然我都要發瘋了,我不是去坐牢的!
出去吃麵,遇到同學開口的第一句話... 
( .....? )

猶豫了很久,或許是我沒那個膽子吧。
想翹也不敢,很怕老媽把我殺了。
媽,妳怎麼沒生膽子給我?

最後還是選擇下去了。
摁....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手機裡的簡訊,是最好的交談工具。





什麼話都給你說好了,
這是你最後自己選擇的,
我沒辦法改變什麼...
只好就這麼,算了。


可以漸漸的不在乎你了,
我好開心...
可是你的出現,
卻告訴著我:[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