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耶耶耶耶,開始放天假了。
現在應該才剛放學,我就已經回家了。
家裡這禮拜大掃除阿:)
感覺很久沒參與大掃除了XD

答應老師下下禮拜的五天都不能缺席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打算那五天都要去的!

這幾天,都在練抬人的動作。
今天不一樣了,有教舞蹈。
我還滿喜歡了哈哈,可是好難!!!!
而且有' ㄅㄩ  ㄊ一  ㄉㄟˋ '的感覺。
雖然動作沒有一樣:)

之後去搬書回教室,
結果中午打給老師,老師說要搬回去。
=口=" 瞎忙。

阿玫,我說我會提到妳的:)
開不開心XD    貳月參日Ha!!!!!

這禮拜沒有籃球,大過年的。
新年快樂

紅包紅包,謝謝妳")


要幸福要快樂,絕對做得到!
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