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班表就很討厭。
雖然說是等於領薪水
可是又是新的開始了!!!

壹號可是星期天耶!
所以就上了6.5個小時
很累很累,不過時間過的很快啦!!!


雖然書很多。
雖然客人問題很多。
雖然還書>租書
雖然內看的很多。
不過看再今天是壹號的份上。
就算了:)


阿君姐姐人跑去台中
雖然現在說有點太遲,
不過記得帶禮物回來唷!!!!

看了四本的漫畫。
不過那是ㄧ部的,很感人阿!!!
要不是在上班,我早就痛哭流涕了XD

明天開始不能睡到自然醒了欸。
很難過,我親愛的假期都要沒了。


紅包減掉老媽那裡的伍仟,
我只剩下壹仟參佰多了欸。
我的薪水就要發了呢,好開心好開心。

跟領紅包ㄧ樣的開心:)


              董卓我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