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耶耶耶!!!!
我終於可以休星期日了。
老天爺好棒,我好開心!!!!

三月一日,三月八日。
大休假!!!!!!!!


今天也是上早班。
我快瘋了我。連續四個禮拜... 
我都開始在佩服我自己了。

阿君姊姊來店裡找我。
很熱是真的....

牽車真麻煩,車子都好重噢!!!!

e04! 如果我問那是誰的車,
在沒有人回答我,我直接給你叫拖吊的來拖。
都不知道你們自己的車有多麼的重嗎?
還要我一直問問問。
很煩欸!!!!!!!

今天達欣沒有比賽,回家看璞園對上裕隆。
結果,璞園輸了!!!!!!!!!!!

晚上和阿君,筑旻出去吃飯。
想去找佩臻,結果她今天沒在這裡打工。

齁齁齁!!!!!  
吃超飽的,吃到店裡都只剩我們幾個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