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伍。

02/21那天我們決定要去小港機場看飛機
日子就訂在02/27這一天。
連衣服都不用換了,直接GO!

去小港是徒弟帶路的。


(   03/01 補  )

徒弟帶路,結果就迷了路
也不算迷路啦! 有到機場的大門口。
不過我們是想要去後面看飛機飛起來的那一瞬間。
問了7-11的店員... 

走了一段有點長的小路。

就到了老爸咖啡 (應該是老爸吧?)
去那不喝咖啡,我點很酸的冰沙。

看到飛機飛起來就超級開心的也不曉得爲什麼?
那一瞬間腦袋飄過很多東西,
我回想起好多事,腦袋在那麼一瞬間開始播放過去。
我喜歡

之後去林園夜市,惠雯忘記怎麼走
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

夜市真的很耶!!!!
感覺比瑞豐夜市還要來的大。
:)    而且人也好多噢。

阿君人很好的買了米雕給我耶:)
耶謝謝阿君!!!!!!!!!

然後因為太晚了我們也只好回家了。
因為回家的路上沒有惠雯跟瑪莉報路... 
我們就迷路了,我只能說林園真的很遠。

騎錯條路,那條路有夠暗的
車子都開的超級快!我們都看不到他們。

而且有了很特別的經驗XD
遇到騎車巡邏的警察,問了他們小港機場怎麼走,然後...   

就這樣我們兩台車,前面一台警察的車。
後面三台警察的車!!!!!
好像在保護我們一樣,酷斃了耶哇賽XD

然後到了沿海三路。
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問了一個阿伯,
小港機場是不是直直騎?
那個阿伯就說對阿對阿!!!!直直騎就對了。

哈哈。

然後到了草衙站,感覺我們就快要到家了耶!!!!
有很熟悉的感覺,家我要來了噢!!!!!

然後就看到前鎮高中站,我都快哭了我,
我們終於找到路了!!!! 

:)   

好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