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我討厭這種天氣

不喜歡雨衣


今天老媽似乎被我說動了。
也不曉得我說了什麼話... 

去買報紙的時候,
我們順便去看C510的價錢

空機價要 8990 
是滿便宜的啦!!!!!!  
不過老妹的手機合約要到期了
媽媽就想說那乾脆去用續約好了!!!!!


然後就先回家等老妹下課。
在討論是要留他那隻的門號還是我遠傳的門號?
之後等他吃飽飯。

老媽去樓上拿證件。
耶耶耶~ 我們就出發去全虹囉!!!!

還是原本那一家店的店員,比較親切。
耶耶耶!!!!  親愛的C510。

續約門號,手機要 6990 欸!!!!
而且還是簡配,要加450才能變全配。
那我當然要全配囉!!!!!   

店員本來問我要不要整隻拿去包膜
可是要700元耶!!!!  好貴。
結果老媽很阿莎力的說要幫我出錢:)

20120307日。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


晚上去上班的時候,整個腦袋都是手機好了沒?
然後八點店員就打給我叫我去拿了

不過也要回家以後才能拿到。
然後老妹也迫不及待的要拿走我的K660 !!!! 
XD


好的好的。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