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我會有黑眼圈
老是在熬夜阿~~~~

星期四留校當起夜校生。
爲了隔天要交的作業,
待在學校待到十點多
回家了就十一點多了。

再把東西做一做。
哇賽都已經三點多了。
我六點半要起床,
乾脆直接不睡了好。


老師很妙,為了95%的事打來,
哇賽只有兩個班級耶!!!!!!

最近又瘋狂沒有靈感,
!!!!!!   好沒有內容阿這樣。

可是不打網誌又不習慣,
然後會有人說我懶惰,
不過卻又打不出什麼來.... 

阿門。


在草地上跳,
很難跳耶我發現,
我都蒯跌倒了一樣。

好餓,我該去睡覺了=D

SO bad!!!!!! 
最近很不Lucky。

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