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大包小包的去學校。
都快死了我的媽阿||||


之後就開始在剪報紙。
噢Yes!
達欣昨天贏了台灣大=D
然後璞園贏了裕隆

所以阿!!!!!  達欣和裕隆
勝差只剩下0.5場了耶。

GOOD!   然後星期伍,
達欣就是VS裕隆了。

達欣加油!!!!!!!  拿下例行賽第一名吧。


第二節課考琴法,我的媽... 
也太難了吧!!!!  連最簡單的彈唱,
哈哈哈我都彈的亂七八遭
七十分都沒有到!!!!!


之後就下去練舞了。
昨天因為要上班,所以就沒去練舞。
今天就要學新舞,也要練隊形!!!!

拍子跟不上,動作不記得。
葉盈秀,你加油一點好嗎?

然後中午媽媽來找我,
哇~   我說說我媽媽好大方!!!!

下午都貼著藥膏練舞。
貼在膝蓋附近,
所以跪下就會有藥膏擴散的感覺。
我的老天爺阿!!!!!!  


第八、九節課,想睡覺的感覺一些些。
只是全身痠痛而已!!!!!

好了好了,又是想睡覺的意思了,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