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三八耶這些傢伙!!!!!
大家都一起賺別人的眼淚

最近都哭慘了我=[


昨天舞展真的結束了,對。
我的的確確哭了,只是.. 
原定的唱歌,沒有了

謝幕時,可能我旁邊有個High咖吧... 
害我也跟著High了起來,就狂尖叫:D

本來我先回去後台了,之後再次回去台上,
以為我可以很HIGH的結束這場謝幕
開始尋找要送我花的孩子,
好啦!人是找到了,可是我一看到那孩子,
我就馬上哭了出來,齁=[

大家都哭了啦!!!! 
好失落好難過,卻也好有成就感,都結束了=[


330 的孩子們,雖然平時對你們的態度會突然變的很差,
那是因為我真的生氣了!!!!
可是每ㄧ次生氣了以後,我就後悔了。

我捨不得你們大家


本來我也想要對每一個人都打一些好多好多的話給大家。
可是那一些話卻也只能在腦袋裡打轉,
我想打出來,卻不曉得要怎麼表現出來!!!!

只能短暫對大家說,
其實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捨不得好多好多,
不只330 的孩子們。

還有最近一起完成舞展的孩子,
還有那個打網誌賺我眼淚的三八鬼,
還有很多很多三信的一切,
都只有捨不得才可以敘述這一切...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
明天在打多一起=]


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