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Oh~



阿君.bmp 
親愛的君君,三年來..  我們也熟悉了兩年半了吧?
謝謝你的照顧=D
也謝謝我有認識了你...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跟你說,
雖然我嘴巴會說出那些不好聽的話
雖然我有個人偏見
不過我會支持你做的任何決定
我會等你來跟我說說,
我會去聆聽你想要說的一切,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也希望你能夠一直的記住,
我葉盈秀,會一直的等你來和我聊聊.. 
你也要記得,
走累了回頭看看..
我會一直都在。

卓卓.bmp 
親愛的卓卓,小女孩也長大了.. 
我們當中就你年紀最小,
妳的生日也過了,
也恭喜我們都18歲了=D
和鄧X4幸福快樂,
然後老夫老妻,
記得喜帖要寄去我家,
我也可以當主持人啦!!!!

不管我們的未來有沒有接在一起,
你都要一直一直的快樂,不過勒.. 
最好我們的未來還是有接在一起啦=D
也是很容易就感性的女人,
自信心記得要多一點,別緊張別害怕。
你會是最棒的!!!!!!!!!

雅雯.bmp 
親愛的雅雯,我知道我很幼稚,
我知道我很欠揍,
我也知道我很任性,
好吧我也知道你會包容我=D
你就像是一個大姊姊一樣和我們分析著道理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
屬於你的幸福有一天會來到的
我們幾個人裡面,我認識最久的是你,
雖然過去有過不好的回憶,
可是都過去了對吧?
再未來我們有好多的回憶要去製造,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唷.. 

曉芬.bmp 
親愛的阿芬,我們的台東旅行要靠你囉!!!!!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道路,
以後我還想要聽到你的歌聲,
果然原住民唱歌都好不是蓋的,
=D 
希望你的感情路一直都很順很順,
別再輕易的吵架,要一直好好珍惜自己,
你真的好可愛阿!!!!!!!
未來你的一切都會順利、我祝福你

阿旻.bmp 
親愛的阿旻,貼心的三八愛哭鬼,
我知道你也是愛哭的成員之一,
和白哥要一直的牽手到老
要相信對方會一直的在你身邊,
戒指都買了你們兩乾脆訂婚好了.. 
說不定是我們七妞裡最早結婚的勒XD
傻女孩對未來的事情要想清楚
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你應該會最清楚,也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未來,是拿在自己手上的=D

加油

九九.bmp 
親愛的九九,上海妞=D
我想要去送機,
記得要帶禮物回來,
沒事就回來跟我們聚一聚啦!!!!
最好也丟喜帖回來吧,
我當一下伴娘好了=]
未來一年要用功的讀書唷=D
希望你考上你最想要的學校,
趕快回來高雄和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
記得要找到一個帥翻天然後又錢多多的男朋友,
噢一直給他幸福快樂,
有個Happy end!!!!




其實我還有好多話想要打給好多人
不過,未來我們都還有見面的機會不是嗎?
大家都要把握得來不易的相處機會,
別等到哪天真的要分離了,才知道要珍惜.. 

對友情是這樣..
對愛情也是這樣.. 

把握好每一刻,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在一起=D
噢多好... 

反正呢? 能多約我出去就多約我出去,
噢耶趕快來約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