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晚好晚才回家,
全部用好了就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然後就去睡覺了。

重點是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好吧還打雷,我跟雅雯姊姊就直接在馬路上大叫
很嚇人是真的=( 
因為那雷聲真的離我很近很近... 
載完雅雯姊姊回家,
我一個人騎在路上,心裡就一直在唸
[ 媽啊!!!!  不要打雷閃電,那好可怕 ]

然後勒?   就來了一個閃電,
我嚇到了,就了一聲,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啦!!!!! 好可怕。

一個人的時候,果然會很怕打雷。

今天一大早就去找雅雯,
去屏東報名聯發夜校阿!!!!!!!  

結果今天一直在下雨,
下雨都下到我都煩了... 

我的鞋子濕了沒乾 
所以就穿了另外一雙不常穿的..
然後今天又一直再走路,
我的腳好痛ˊˋ

早知道就穿拖鞋....  

噢對了,我在填寫資料的時候,
忘記要把整學期的成績單給學校蓋章
雅雯姊姊說會被退回來
讓我整個很緊張ˊˋ
好險,他只有說要看我畢業證書的正本而已,
噢老天保佑=D


我的決定不會有錯,
這輩子我跟定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