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強雨大,我討厭颱風。

老闆打電話說今天只要一個人上班。
卓卓姊姊說我自己騎車很危險,
她說她去上班就好!
我說可是你騎車去上班也很危險。
結果她說她也不能騎車啊!是她爸爸要載她去。
噢噢噢:)  

然後我就待在家無聊了.. 

老妹聊天聊很兇,而且是用我的即時通=.= 

走出去自己家門口,
才走到巷口對面超商買東西而已,
回家後,褲子都有些濕濕的。
天氣很糟


你不會知道,女生在想什麼,在念什麼,
她想的只是你的大擁抱,
她念的只是你的大關心。
摁,她會希望你一輩子是她的
她不想要因為你而感覺不安心,
她不想要因為你一直提心吊膽,
多一點的問候,多一些的想念,
說很多的我愛你,女生都會覺得這還不夠。
她很笨很幼稚很單細胞很不聰明,
她希望你有話就直接說
她會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
她不喜歡自己沉默,
卻總以為沉默可以代表她想說的。


你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嗎?
她叫葉盈秀


是的,莫名其妙的自己搞差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