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才覺得自己是不是變胖了..
結果就有人問我是不是有變胖?

不要啦,不要這樣問我。


從今天開始,九月二十五日的這一天
我要開始減肥啦!!!!!!!

唉唉唉雖然上一次的目的有達到。
可是又恢復了!!!!!!!!!!
不行不可以我不要。

葉盈秀要開始減肥了!
欸要跟我一起吃飯的人就委屈一下,
不能吃太好啦ˊˋ



葉盈秀你應該要有把握的,
可是為什麼?

我現在卻連一點把握都沒有 .. 


不是沒有不會。
只是在放空,不用擔心我。
我真的沒在想事情:) 

親愛的你不要想太多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