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聚會又來了哦~
這次是七個人的小聚會 :]
沒有到齊 .. 

就算我們之間只有一個小時的相處時間
我也很開心真的
雖然我會很貪心的想要更久.. 
但已經足夠了


晚上是女人們的小聚會,
一起去吃飯聊天
哈哈   雖然都要被小琳姊姊ㄉ一ㄤ
可是很愛,真的很愛跟你們在一起。

DSC05980.jpg 

明明有七個人,在拍照的就只有我和救命=.= 
女人一起吃飯就是一直的在聊天啊~

DSC05969.jpg 



結束之後,
我、雅雯和救命去海洋之星
玩水玩水。

=D  
DSC05998.jpg 
救命,約定好的事情要說到做到!
我等你約我一起=D


有人說我跟他去海洋之星都不玩水的
結果跟救命他們去就玩水=.= 
好嘛好嘛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玩水啦~
只是不曉得要等多久,
我們才能一起出去玩=( 


十點就出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