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喜歡這個禮拜,
考試週就算了我還生了一場大病

面紙不離身啊~

期中考都好難好難
唉唉會死的很難看吧

昨天星期二可能是我最虛的時候
很想就一直躺著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管。

好累

媽呀是我水喝的太多嗎?
怎麼鼻涕可以那麼的多
我都覺得我的鼻子都要脫皮了欸:|
而且一直阻塞著,有夠不舒服的

為什麼要再這個時候生病
我討厭感冒

因為媽媽又有理由要我不要在熬夜了


越是脆弱,越是想你。
再這個時候,我很脆弱

你好關心我噢
三不五時就說有好一點了嗎?
我好高興好高興哈哈哈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喜歡感冒哈哈
我愛你
=D

依靠在你肩膀的那一刻,我的心都暖了起了。
謝謝你陪伴在我身邊
[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