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大遠百
因為要去看2012.

上次也是這樣
怎麼一大早要去看電影,
那一天的早上就會特別的冷冷冷.

老實說看2012看到哭會很誇張嗎?
我不記得我算過我到底哭了幾次啦.
總之就是哭了好多很多次,
摁他的音效,製作的非常好.

謝謝你讓我握緊你的手,
看到那些畫面讓我越來越不想放開你,
好怕哪天會失去你.

欸真的很感人啦2012,
可以的話就一定要去看看看看喔.

去吃了大餛飩.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餛飩,
而且人都一直好多好多.
生意有夠好

綠蓋.
玩了一下子的牌和麻將,
然後就解散.

感覺好不夠,那些時間.

晚上跑去看世運展,
哈哈那邊的風景還不錯.
最後是很久沒去的海洋之星,
是的別懷疑我今天有去,
那老女人每講一句話就有兩個髒話很誇張.
超級有夠破壞氣氛的.


如果決定要走一輩子,
我絕對不會隨便放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