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親愛的放學,
我超級期待的耶!!!!!!!

因為要去旗津旗津
冬天去海邊 GOGOGOGO
我媽說我瘋了,
可是太陽還滿大的啊,

跟君君他們約在前鎮高中大門口,
好啦我真的不曉得前鎮高中的大門口在哪<
哈哈我竟然只知道捷運站而已XD

騎過港隧道去旗津,
要進過港隧道的時候,
我們旁邊有個警察,
超級怕他會突然我們下來,
因為不是我騎車,
親愛的騎車而且還穿著學校的衣服XD
不過那可愛的警察似乎沒看到我們,
連親愛的都沒有看到警察,
而我卻超緊張的XD

然後到旗津啦,
君君提議要先去吃烤小卷:)
好久沒有吃到了耶!!!!!!

老闆娘很妙:)

之後我們都衝海邊啦
哈哈;我很貼心有帶報紙耶!!!!!
每次都會忘記了說XD

然後四個人就在海邊跟海浪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了,
我就一直狂拍照,回憶回憶要留下回憶!!!!!

玩到六點,好像也才玩一個小時而已,
有人走過跟我們說海邊開放到六點噢!
看了一下手機已經六點四分了XD
哈哈;

在沙灘上玩埋腳的遊戲也可以玩好久,

然後想要去吃什麼當晚餐,
親愛的說要去吃火烤兩吃=D
地點在我家巷子口那裡,
哇怎麼有一種緊張緊張的感覺哈哈
邊吃邊聊就已經十點了,
然後今天就過完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