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節課去說故事檢定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五個人五個人講給一個老師聽,
爬樓梯爬到八樓,有夠的。

老師人很好,讓我很不緊張,
但我知道,不不不,講的很糟

之後第三節去幼稚園,
主慧說奇奇班的孩子在拍畢業照
他們都好可愛噢,女生每個都穿著小洋裝,
男生的衣服都穿的一樣。

三劍客也變的超帥的:D
老師們在拍的時候,
佳睿一直指我一直叫企鵝鴨,
你的記性真夠好的,而且你很帥很帥唷。
趁老師再拍照的同時,偷偷跑去找佳睿,
玩的很開心耶^ ^

回到幼稚園,和阿睿、子緯、阿龍玩扮家家酒
他們都好妙欸!!!!!

太燙要吹涼,結果阿睿很開心的拿去電風扇前面吹涼,
我們幾個大姐姐就一直的笑,
阿睿還問我們說:妳們在笑什麼?
他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可愛到不行!!!

對了,我沒有偏心噢,
我還有去妙妙班找岳閎、小秉、寶弟。
看到我就一直一直的叫。
寶弟說他有叫我,可是我都不理他。
欸,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有聽到。

時間到了,我們就回去教室了。

中午吃飯,欸我很孤單欸,
有的孩子去實習,有的孩子的練舞,
齁就剩我一個ˊˋ。


下午就很安靜的上課,
不過傻子很好笑,真的。

放學去吃飯,然後在去一個秘密的地方。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