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自修去幼稚園
來看看孩子們,

結果因為趴踢要去練舞,
我代替他留下來,
大掃除欸,椅子也要洗。

整個很累。
不過看到佳睿很開心耶,
本來佳睿就一直不看我,
然後我說:算了算了,我要走了,再見。
結果我就看到佳睿在偷笑,
我就大喊:欸,你幹嘛偷笑?
這孩子真讓人捉摸不定欸。

一直待在妙妙班,
大哥哥喜歡大姐姐XD
小秉是大哥哥耶!!!
=)

第四節回教室,
欸!重頭戲要來了:)

牛生日耶!

我們中午先偷偷的去拿蛋糕,
然後回教室,
之後在罵牛,叫他趕快回教室睡覺。
回到教室大唱生日快樂,
你有哭有哭欸:D

看到卡片有沒有更感動阿!!!!
哈哈

蛋糕超好吃的:D    很開心沒有買錯!





欸,我生日也要這樣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