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第四個月了。
原來我開始上班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今天到幼稚園幫忙,
洗桌子,真的很多欸,
如果沒有他們幫忙,我們可能要洗到拾貳點吧?

佳睿你真孩子真的好妙,
今天敬軒有叫我名字耶!好開心好開心,
昨天才告訴你今天就記得,
欸你真是個好孩子:D

我跟阿九一直幫中班的孩子洗腦,
互說壞話,可惡欸!
我就說眼影哥喜歡阿九吧。

中午有留下來吃午餐,
ㄅ一ˋ姨煮的菜真的超讚!
今天的菜我很喜歡。
因為我吃很多

中午回去教室。
從大班的門回去,敬軒一直揮手跟我說掰掰。
然後他開始跟佳睿比手畫腳。
一起對我做鬼臉=)

回教室去。我去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