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我記得你是誰了
我想起來了,那種感覺。
因為心跳,它告訴我了你是誰

今天早上去代替人家實習,

果然我討厭的還是讓我很討厭。
煩不煩阿,就算你們不懂也不必說那種話。
很傷人。
我想不去跟你們計較,但我聽了很不是感覺。
小鬼別這樣。

不知道自己的力道,然後打人。
小鬼,你知不知道很痛!

再次發現一個我喜歡的孩子,
他好安靜很安靜,而且好可愛。

和小秉玩的很累,抱他坐在腳上,
他真的好瘦好瘦噢。

佳睿跟我們說他有綠色的牙齒,
哇賽,不是牙膏欸。
佳睿早上還不理我,天阿他也是慢熱型的。

中午要離開幼稚園,
被小秉抓傷,不不不他流血了。

下午上了三節課就回家了。
為什麼沒有Sony Ericsson K660i的果凍套,
找不到找不到。

今天我要上班,我會期待看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