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值得,因為我。
我為什麼一直把你關在心門外,
因為我害怕,
因為我不想在一次。

別讓我心疼你,
你還有更好的。
真的,不值得

我可以當你說心事的好對象,
但我始終不能當你心裡的那個人。

你知道嗎
機會錯過了,放手了
你想再一次擁有
那很難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知道你有在看,
我知道你會去看,
我知道你會在那個街角等我過去,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讓我那麼心痛,
我還會去在意你,
但你不是我心裡的那個人,
我們可以像好朋友。

別為了我做那些傻事,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