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碼的,,,  
我現在真的非常討厭妳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做作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靠唄
要不是為了錢,
我會待在那裡看你的臉嗎?
妳煩不

我又不是在跟你講話,
有必要一直在旁邊多嘴嗎

巴結巴結
我這輩子就算人家給我錢,我也不會巴結妳啦!
甘妳屁事噢!我是打給妳的嗎?
巴結巴結巴妳個頭

妳真的很做作欸,
做人不會真實一點噢!
那麼假幹嘛?
防我們是不是?防個屁噢!

阿妳真的很靠唄欸
妳以為我們跟你很熟嗎?
妳哪位阿?只不過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憑什麼那麼做作,,, 

每次都臨時叫別人上班,
妳以為我們都待在家等妳的電話嗎?
妳以為我們都很閒可以隨時妳說要上班就上班嗎?
妳以為妳以為,,,   唉!我想妳真的這麼以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