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這樣,
練舞上課上課練舞
你知道嗎?     那真的是超級累的。

最近接到一通補習班的電話,
總覺得我很
可以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講電話講很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還有好多的後續發展
不像之前的,都是聊了幾句,
聊完還是一點想補習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欸,
那個小姐姐超親切的,而且講話很好笑。
好吧 我跟卉宥想去聽英文,
可是英文又和卉宥上班時間衝到,
所以去試聽數學吧
畢竟高三沒有數學=口="

一切都是緣分,媽祖讓我們相遇。

我好期待下個禮拜可以看到你欸,
哈 明明才認識兩三天,
被你一說,感覺真的很像認識兩三百年。



書店要排班表= =
如果有空班要罰錢,慘了   
以後別亂請假啦!!!!!

明天沒什麼時間可以睡覺,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睡好了,
那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