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完成
好多事情都想要去達成,
因為我怕後悔

態度,
他給了我好多的想法,
以前,,,    我真的好討厭看籃球比賽,
還記得在SBL第一屆的時候,
那時候我才國中一年級,
我姐已經開始在看那些籃球比賽,
我總是一直吵我姐趕快轉台啦。
沒想到,換我在迷籃球了,
老天爺 籃球真的給了我好多好多。

看到那種團結,大家一起為了夢想前進。
我很感動


人生就那麼一次,
讓自己的人生過的有意義還是沒意義,
都是自己的決定。


去光南買了潘瑋柏的Will's未來式,
我又猶豫了很多,才決定到底要不要買,
雖然之後是買了,不過我一點都不會後悔,
而且而且有送大海報欸!!!!   潘瑋柏好帥:D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八月九日我要去漢神巨蛋啦!
不要讓我上班,我好久沒看到潘瑋柏了欸!!!!
=)



欸我跟你說噢!   公主徹夜未眠和阿宅失眠日記滿好聽的!

公主徹夜未眠

管它幾點只要妳說想要見面 我的白馬隨時聽候妳差遣
如果月圓的美難治好妳失眠 我要讓它夜夜掛在妳牀前

王子不怕累 陪妳每一夜  
等妳靠在我胸前 香甜的入睡
  
每個黑夜 無聲世界
風聲跟心跳 催眠的音樂
夜色的美 襯著妳的臉
城裡的燈火 和妳一樣美

夜幕低垂我的公主徹夜未眠 故事情節半夜都為妳上演
滿天星星揉著它們惺忪睡眼 所以忽明忽滅陪我們聊天
 

王子不怕累 陪妳每一夜
做妳溫柔的守衛 安全的堡疊
  
每個黑夜 無聲世界
風聲跟心跳 催眠的音樂
夜色的美 襯著妳的臉
城裏的燈火 和妳一樣美

每個黑夜(不怕累) 無聲世界(每一夜)
風聲跟心跳 催眠的音樂  
夜色的美 襯著妳的臉
城裏的燈火 和妳一樣美

每個黑夜 無聲世界
風聲跟心跳 催眠的音樂
夜色的美 襯著妳的臉
城裏的燈火 和妳一樣美



阿宅失眠日記 

我的床抱怨著它的孤單
天快亮 卻還是空空蕩盪
它陪我熬夜 它替我緊張
安靜地看你還在線上

我好像被畫了個煙熏妝
有黑輪(台語)懸掛在我的眼眶
一點都不累 一點都不煩
卻從來不敢按下鍵盤

你不會知道 你的失眠有我陪伴
從不同方向盯著同一個月亮
突然窗外飄進來烤麵包的香
哪一天能和你手牽手吃早餐

你很難想像你的夜裡從不孤單
有一個阿宅夜夜陪你等太陽
早就為你打聽好 哪一扇櫥窗
一整晚都亮著 等我帶你去欣賞

書桌上擺放著我的收藏
那公仔表情開始不耐煩 它嫌我內向
嫌我不勇敢 它怪我只敢要它陪伴
我在想害你失眠的答案 (找答案)
是害怕 還是因為誰受傷
真心的力量 並沒有滅亡
我也想為愛大聲囂張
repeat
怎麼我被困在三面牆
是一扇是打不開的窗
我超想在你面前勇敢的吶喊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