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已經截止。    ]


嘿!    好久沒打置頂文章了,
都是為了我家的潘瑋柏大大大帥哥


趕快點我旁邊的潘瑋柏轉機貼紙
進去瑋柏的網站,
把他搬到你家,
你就會跟我一樣在左上角有個大帥哥唷。


還有還有,
明天是七月十八
就是潘瑋柏新歌加精選 Will's 未來式發行日
欸欸欸 趕快去買啦。
不買會後悔的!!!!
我跟你說噢!轉機真的超級好聽的。
你們一定要去聽。
而且而且還有簽唱會,
詳細時間去瑋柏的痞客幫看,
都有都有,    還滿多場次的,


噢要記得噢,
看電視看到潘瑋柏的轉機mv,
聽廣播聽到潘瑋柏轉機的音樂,
都別轉台啦!   轉掉了真的會後悔啦!!!!!!


啦啦啦啦,    拜託八月九號我不要上班啦!!!!!
那天最好不是我的班!
我要去看瑋柏大帥哥,
一年了耶!!!!  上次因為學校的事,沒辦法去。
這次我可不想錯過^^




記得記得!   明天潘瑋柏發行新歌加精選噢!!!!!!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