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幕表演才剛結束而已,
今天志工就到主場館報到=[
雖然很久沒看見這麼早的陽光,
不過太陽依舊熱情=]

而且是有曬黑的樣子=口="
噢碼的!!!!!!  
我沒給它擦防曬=[

然後之前的舞台拆掉了,
要從頭搭建舞台,
然後我們在大太陽底下,
在地上貼:[ 施工危險,請勿靠近! ]
哈哈,就算穿著鞋子也都覺得我的腳底板好熱好熱!!!!
耀耀和萱萱一直在唱歌,
想阻止他們都好難好難阿!!!!!

之後貼完了,他們就讓我們回去休息室休息,
不過已經十二點了摁|||
一直到十二點半才開飯,我都餓暈了我... 

不過也還好,因為貼完了標語就沒事了耶!!!!!
等到兩點多,那邊的姐姐來跟我們說,
可以離開了耶!!!!! 好開心=D
原來說是要九點才能離開,
結果現在就可以走了=D

回去之後,陪他們去吃午餐.. 
之後就開始下雨了=口="
回家囉~~~~~






哇賽!!!!! 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煩不煩,一直這樣搞很開心嗎?
好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那是我的事,
不需要宣傳,我自己心知肚明就可以了!!!!!
看了是很難過的意思=[
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