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說要去主場館的,誰知道是臨時說不用去
齁我人都在學校了...  算了回家去睡覺=]

然後明天放假,好開!!!!

22號囉今天,日子過好快=]
記得24號要用登記分發噢!!!!!!!
而且只有到29號而已噢:]
好吧雖然我知道嘉藥會上的可能性非常低,
雖然我知道他在台南...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那邊XD
齁,正修?  嘉藥?
哪個填前面 .... 

星期五、六、日,三天後就結束了... 
主場館的太陽是特別的熱情啦~
加油吧葉盈秀=D

最近我開始需要一些靈感了,
唉老天爺阿最近可以幫我把腦袋升級成2G好嗎?
等到我把事情用好了,
在退回去128KG好了=D

我需要我很需要

我好需要我非常需要靈感啦~

今天要去上班,唉原本請好假了,
不過沒事情做所以去上班好了=D 

然後下禮拜,要上班三天=[
目前是這樣啦 !!!!!!!!

因為已經月底了耶!
噢八月你好=D  

八月八月,有好多人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