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學了好多,很好。
可是都注重在腳,
一個早上或是一個下午練下來,
我的腳我的腿都的不得了。

我現在都很認真在學噢!
因為你知道的,認真後結束後你都會發現,
那是一個回憶
這是最後一次了,想要製造好多回憶,
下一次我們就只能當觀眾,
不過我不會特地早起看欸,
好好的假日當然要睡覺,
就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要認真!

董卓跟我說昨天的黑澀會是潘瑋柏欸=(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齁而且我還不知道欸。
不行不行回家一定要看!

和阿玫一起練舞很有趣欸,
哈哈他用他的台語腔叫人聽起來超好笑的,
而且還一直被嫌XD

下午的英文課,欸老師人很好,
上課後十分鐘還讓我們休息:)   
好棒好棒我把月老看完了,還滿感人的。
男主角整個很深情欸:)   不過還滿倒楣的男主角,
求婚的時候被雷劈=...=  

放學回家後我去看黑澀會,真的有潘瑋柏:))
他好可愛好可愛,星期日我要去看他。
那個叫鳳凰的颱風,麻煩你可不可以慢慢走
你可以等到星期一或星期二在影響台灣那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其實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叫鳳凰?
因為我只有瞄到新聞一眼,
欸不管你是不是叫鳳凰,你都晚一點在來啦!
好啦你不知道我很久沒看到潘瑋柏,我原諒你!
可是你,,,  那看我那麼有誠意的份上,
就乾脆一點別來了,你就轉個彎當迷路也好
是不是,,,,,   

欸晚上十點潘瑋柏在黑澀會噢:)
好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