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夏天已經來了很久是吧?
我整個夏天都需要潘瑋柏
你說怎麼能有颱風勒=(

你看看就是今天,
鳳凰欸他竟然要來了,
不過現在沒有下雨我好開心阿XD
拜託等回也別下雨嘿。
潘瑋柏代言活動我當然也要去看一下阿!!!!

這個月的開銷真的爆了,
我都還沒領薪水,我就已經知道有一半的錢都要給我媽。
都是因為電話費,我真的要節制節制,
在這樣下去我都還沒領到薪水錢就會都沒有了,
而且這個月,  哇賽我竟然只有賺四千多。

昨天和董卓說了很多,有好多的感觸。

算了先別打了,晚點去看潘瑋柏代言的活動回來在說,
大家要去買健達繽紛樂噢!!!!    =)

好啦好啦,
現在我們來去
潘瑋柏的新歌:夏日瘋MV ,
夏天真的要有潘瑋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