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價上億 有車有房有銀子 潘瑋柏 自我推銷缺女人
更新日期:2008/07/27 04:32 賴怡鈴台北報導   (轉Yahoo!新聞)

潘瑋柏出道7年,身價上億,26日的簽唱會上,
自稱缺女友的他努力自我推銷,直說:「我既會賺錢,也很會省錢,
且我自己的花費很少哦,應該是個不錯的老公,
單身的女生可以考慮我哦!」

昨天的簽唱會上,所屬的環球音樂特別送給
潘瑋柏琉璃玉和小金人,
小金人象徵潘瑋柏「一鳴驚人」,也代表他是身價高的「
黃金單身漢」。
打拚多年,現在的他有房子、有車子、也有銀子,
就只差房子裡的女主人,他趣稱歡迎有緣人示意,
但今年的七夕
情人節則沒有人陪他過。

潘瑋柏和環球音樂續約,被稱為「環球一哥」,
他聽了直說:「在我心目中校長(譚詠麟)與歌神
張學友大哥才是永遠的一哥,
我只是好好的把我的創作與演出做好。」






Shiou say: 
有緣人趕快出現啦!!!! 潘瑋柏需要幸福,
要不是因為我跟他年紀差了10歲,
我老早就衝去排隊,一天到晚跟著他了,
哈哈=)


潘瑋柏首場簽場會 賀專輯大賣450萬張
更新日期:2008/07/26 19:15中央社記者邱凱俞、梁君棣台北  (轉Yahoo!新聞)
 

歌手潘瑋柏推出新歌加精選專輯,
今天下午在台北統一元氣館舉辦首場簽唱會,
潘瑋柏續約環球唱片,並晉升「環球一哥」,
專輯全亞洲狂賣四百五十萬張

出道六年的潘瑋柏首次推出新歌加精選專輯,
剛以上億簽約金與潘瑋柏續約的環球音樂主管高層到簽唱會現場,
除了宣佈潘瑋柏出道至今六張專輯的總銷售量全亞洲超過四百五十萬之外
還特別精心準備了「琉璃玉」與「小金人」贈送給潘瑋柏。

「琉璃玉」象徵潘瑋柏在環球的心中不只是一隻會賺錢的金雞母,
更是在音樂與各方面都難得一求的瑰寶,
「小金人」除了象徵潘瑋柏各方面都能一鳴驚人之外,
更象徵了潘瑋柏目前是黃金單身漢的高身價。

當被問到目前是「環球一哥」的感想時,潘瑋柏說,
「在我心目中校長 (譚詠麟)與張學友大哥才是永遠的一哥,
我只是好好地把我的創作與演出做好。」

至於仍為單身的潘瑋柏在被問到情人節會跟誰度過
他不忘推薦自己說,「我是個不錯的老公,會賺錢,
而且很會省錢,單身的女生可以考慮我。」

簽唱會現場與歌迷進行「聽前奏猜歌名」遊戲,
第一名的歌迷獲得台北-香港來回機票一張,
並且集滿十場簽唱會蓋印的歌迷,
可與潘瑋柏共度頂級牛排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