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因為鳳凰要來..
害我整個很擔心,很擔心活動會延期。
不過還好,高雄一整個早上都風平浪靜

所以我們就拾壹點出發去坐公車啦=)
去夢時代的公車特別的難等,
等R12等超級久的,而且那車子好小好可愛。

到夢時代,我只能說那司機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他竟然還問我們要在哪裡下車比較方便。
好司機果然好到不行。

我們到夢時代就開始亂逛,
而且我們還不知道麥當勞在哪裡=(
亂走亂看,看到一家氣球店,
好讚的一家店,改天要好好的去逛。
之後是找到了麥當勞,因為我們去問氣球店的店員,
可是卻沒有位子=口="   這怎麼可能阿?
我們只好在外面的樹邊吃,唉唉=(

之後之後,有位子了不過很快就吃完了= =。

我們就一直閒晃,一直亂走。
我們還有去問過櫃檯人員,蛋型廣場在哪裡欸?哈哈
整個就很像笨蛋,還以為在那熱死人在外面。
結果是在室內:D 好開心好開心。快要看到潘瑋柏了。

本來想要在四樓往下看三樓的。
可是我不想要只看到潘瑋柏的頭頂,所以我們決定在三樓看=)
欸潘瑋柏你怎麼可以遲到,大家都在等你欸,
沒關係!你有來給大家看,唱歌給大家聽,大家都會原諒你的=)



你知道他們在比什麼嘛?   他們在告訴我們後方有在賣潘瑋柏的專輯,
然後然後有送海報跟繽紛樂:D    對了
那個黑衣服的是今天的主持人,他叫志堅。

他今天來,有唱夏日瘋和轉機噢=)
好帥好帥,果然來了是對的。
董卓也要愛上他了哈哈。


你一定看不出來他幾歲?    =)
全部的簽唱會都有去,瑋柏要請他吃牛排噢。
好有錢噢,要是我很有錢我也想要這樣做,
欸我的目的不是為了要吃牛排,只要他記住我就好=)



他有看鏡頭噢=) 可惜我緊張結果晃到了啦。
你等我8/9,我要去漢神巨蛋看你握你的手
=)     


對了對了我有錄影,阿哈哈可是我不會傳上來,
因為容量太大了。    
還有阿我們看完潘瑋柏沒有馬上走噢,
我們還有看比賽,那比賽真的是有水準的欸,
好多人都好強好帥好棒噢!!!!!

之後就開始天黑黑了,   我們真的該回家了,
而且還走到很遠去搭車,  齁夢時代真的是很不方便欸=(

總之阿總之阿,潘瑋柏你好帥!
我今天好開心,我從今天開始就會很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