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這樣的過了一個月。
昨天是捌月一號,也是農曆的柒月一號。
是什麼我就不在多說了,應該大家都知道嘿?

今天電視上有好多好多的潘瑋柏=D
當然要一直一直看囉!
所以我是那種會為了潘瑋柏而拋棄電腦的人
=)     今天下午一點的時候,
我看容嘉主持的音樂標榜,想說上禮拜瑋柏的轉機在第四名,
不曉得這次會是第幾名?絕對事還沒有後退的啦=)
結果一直等,上禮拜的第一名也後退了,
很多首歌都後退,第四名是范范和周華健的[如果你是我],
是新進榜的,那就不是瑋柏的轉機啦!
再來也是新進榜的公主幫[公主徹夜為眠]  。
之後又宣佈第二名是宅男塾的[宅男失眠日記]。

最後宣布第一名,一定是瑋柏,
因為因為不可能上禮拜第四名,這禮拜就退16名退到榜單外吧?
是不是?    然後聽容嘉說第一名就是在MV裡扮演帥氣機司的....  
我就猜到阿阿阿絕對是潘瑋柏=)
好開心好開心。

之後兩點是流行in house,是流行巨星日呢!
當然當然就是瘦到可以穿窄管褲的瑋柏啦=)
然後四點是瑋柏的電視特輯。
這我當然會看=) 看到好多瑋柏的過去。
都讓我想到好多,    
2005/07/30,第一次去瑋柏的簽唱會,
那時候瑋柏已經開完刀復出了。也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到瑋柏,
哈哈好害羞
2006/07/02,第二次去看瑋柏=) 我有進步跟他握手的時候對他說加油!
不過還是有點緊張,但我知道錯過這次又要等一年才能夠近看瑋柏。
2007/09/09,這次是瑋柏玩酷專輯的預購簽唱會。   第三次和他握手。
我也有對他說話。跟他說了什麼?好我忘了=口=
之後玩酷發行也有簽唱會,我沒有去到,因為因為....   唉=口="
2008/07/27,瑋柏代言青春心花Young活動當青春大使
我當然也要去看他=)    雖然不能握手。
不過有看到他就很開心。

之後的Will's未來式簽唱會,我排除萬難都要去。
班都排開了,然後也不用去學校。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我好期待嘿!    2008/08/09!   

這篇又是打關於瑋柏的。
=)    因為最近有太多太多的瑋柏了啦!
今天晚上六點娛樂百分百也是瑋柏噢噢噢噢!!!!!
記得也要去看

改啦改啦!改到8/5播出=)
那8/5記得要去看看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