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林迦有好多人,
我們只能在草地上練舞,
然後很不敢去躺草地
因為地上有好多好多的蚯蚓洞,
這樣都感覺很噁心=(

然後有跳了幾次然後我真的沒有躺下去,
之後好顯沒事=( 我好怕會被罵然後要我們真的躺下去,
因為草地真的有一種味道,不好聞啦。
我真的好愛玄關。涼阿涼。

之後又因為我們要側翻
然後地又不平,結果勒?    我踩到自己的手,
然後然後就整個腫起來。
好像蠶寶寶,非常的大隻=(

然後我覺得我今天很愛說然後。

下午去練隊形,
老天我還以為第二組在前面跳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後面等待,
結果沒想到有動作,然後要接ㄉㄥˋ,ㄉㄥˋ。
然後我跳完真的覺得好累。
練完舞我只能說唉唉我像是去淋雨一下。
我快熱暈了我。

然後我跟你說噢!!!!!   那個阿....
羅志祥的Cause I Belive,真的好聽噢噢噢噢!!!!!
然後阿還有潘瑋柏和楊丞琳的不良笑花阿... 
然後月底也要播了噢=)

之後要記得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