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跳完舞,
每一次配完音樂,
似乎都有一種成就感
那種成就感在告訴我,
暑假沒有白費。


每天的每天,
汗像大雨一直一直的下,
每天的每天,
都可以一直的進步。


某些body,麻煩記一下,好嗎?
每次都讓我默默的動到肝火,
我心臟不好欸=口="
再多跳幾次,尤其是在大太陽下,
我可能就氣喘了我。
可以一次過就一次過,
都練這麼久大家都那麼努力
你說哪不行,認真就行!


哀開始曬黑了但我真的好不愛擦防曬,
最近都只擦我的腳,
手都黑黑的欸,而且也受傷,
手都感覺粗粗的。


我們很man,可是那道具才矮我大概五、六公分欸,
我今天拿它來玩,感覺我身邊有個快要比我高的傢伙,
就站在我旁邊=口=" 好高嘿。
最近老腰酸背痛,明天返校日,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