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眼的隱形眼鏡很像要掉下來了.. 
:[


很喘很累
明明才兩個
卻覺得十幾個
吼我踩到我的腳筋了啦!!!!!



結束了
自己的成果不是很滿意,
可是我有努力過,
所以葉盈秀不後悔

八月十八號,
噢耶要去註冊.. 
是大家要一起去的意思 :] 
哇只剩下半個多月的假期了,
哈哈哈大學生我來了!!!!


小三八,你再也不是小三八了
你這個大三八
你是存心想要賺我的眼淚噢,
我很開心,因為我擁有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大三八,
有心事要跟我說好嗎?
你絕對不要不行不可以放在心裡面,
好嗎? 
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