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起,去學校找雅雯他們。
趕快把新生個人基本資料寫一寫吧|||
今天是個大日子耶,
因為因為因為,噢耶要去正修註冊:]
六人行,午餐吃麥當勞.. 
遇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未來一起在當同學囉~

之後就趕去用註冊,
只能說真的好麻煩=.= 
好多東西要用,也好險沒有東西忘記帶。
果然很多認識的人都讀正修啊哈哈。


用完註冊了之後,
只能說一顆懸在心中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我只差還要補戶籍謄本和個人帳戶就好:] 
接下來就等九月四號囉~ 葉盈秀可以大玩特玩了耶!!!!
噢耶耶耶耶耶耶/////  

之後是一樣的老地方,
:]    只是太早到了..  不過卻看到了大大大夕陽\\

今天有星星,今天有大煙火,

對不起,謝謝你,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講出來不會不靈的,
因為我知道你的願望,
因為我會讓它實現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